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嘉峪关市科技局同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8-03-12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月8日上午,嘉峪关市科技局局长张孝祖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副主任高峰研究员及区域决策团队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高峰主持。 

  曲建升扼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整体发展情况,重点就近年来中心面向地方政府与企业开展的产业情报与区域发展决策咨询服务工作做了介绍。张孝祖介绍了嘉峪关市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与未来工作设想。并对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嘉峪关科技局的长期合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与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决策咨询和情报信息支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的嘉峪关市科技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及进一步加强面向嘉峪关科技创新发展的文献情报支撑工作机制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