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同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开展院地合作

发表日期:2018-04-13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413日下午,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曲建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会上,潘军首先介绍了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中心资源系统部主任祝忠明研究员、区域发展研究部主任助理王宝、科技咨询服务部马建霞研究馆员分别介绍了资源系统平台、产业情报平台、科技咨询与查新服务等业务情况。在系统了解中心发展历程和成果、战略情报研究、区域发展研究、资源系统研发、科技咨询服务、文献信息服务及智库平台建设等重点业务之后,双方围绕科技信息资源、科研知识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信息网络安全管控进行深入交流,并特别就“大兰州经济圈城际铁路网建设项目” 规划及实施等交换意见。 

  兰州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宋宗霞、规技处副处长郭贵斌、安质处副处长张虹等参加调研。中心战略情报研究部、区域发展研究部、科技咨询服务部、资源系统建设部、文献信息服务部、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期间,潘军一行还参观了中心阅览室及书库、科技成果展室、数据中心机房。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座谈交流

 

  参观阅览室

 

  参观成果展厅

 

  参观数据中心机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