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科院长春分院和长春政企代表团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05-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喜春率中科院长春分院、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有关人员,以及吉林省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代表赴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科技项目对接洽谈。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会同相关科技骨干代表与来访团队进行了交流座谈。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陪同访问。 

  座谈中,张俊彦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来所交流访问,并对长春分院及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对兰州化物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科技创新进展、代表性科技成果等。他指出,兰州化物所与长春分院及当地企业间的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双方更深层次的沟通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互信、加强科技合作。研究所科研骨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展望。 

  李冰对兰州化物所在与吉林省合作中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介绍了吉林省新型战略性产业的布局及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通过更多渠道的项目、资金支持,促成兰州化物所更多优秀成果落地吉林,继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陈改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地区间学术界与企业界的一次交流,同时也是兰州分院与长春分院对院地合作运作模式及管理经验的一次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引导优秀成果与优势企业对接,兰州分院将持续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助力区域和企业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