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江苏省苏州市政企代表团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08-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8日,江苏省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郭颖率当地政企代表团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来访团队首先参观了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与兰州化物所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副所长周峰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为企业和科研院所搭建合作桥梁、畅通合作渠道、提供合作平台。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从而实现互惠共赢。

  周峰代表兰州化物所对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对苏州市政府及科技局对兰州化物所苏州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兰州化物所建所60年来的发展历程始终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为国家战略需求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研究所将继续立足西部、放眼全国,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能碰撞出技术创新的火花,促进双方在人才引进及培养、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合作。

  赵培庆指出,通过本次科技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希望今后在产业化合作和苏州研究院二期建设中,双方多组织开展系统化、专题性的精准对接,为企业和科学家创造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期谋划深入交流,促进协同创新。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