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来兰州化物所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8-09-2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5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率市政协代表团就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陪同调研。 

  戈银生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听取了相关科研创新及产业化进展、人才及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围绕调研主题重点就研究所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作法、经验、存在的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戈银生对兰州化物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园区环境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兰州市政协将协同兰州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兰州化物所科研创新工作发展,继续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人才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研究所支持和帮助。 

  兰州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王蒲新、副主任李世香;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柠、副局长吴海芸、副局长王慰祖等一同参加调研。 

参观科技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参观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