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山东省招远市政企考察团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10-1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15日,山东省招远市市委副书记王浩率该市政企考察团,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招才引智和项目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双方举行了项目对接暨招才引智座谈会。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张俊彦以及相关实验室、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政策等,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兰州化物所)张俊平研究员介绍了仿生超疏水技术的应用情况,兰州化物所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海洋资源利用、贵金属催化剂、镀钯铜丝和电池材料等方面的技术成果。招远政商考察团介绍了招远市概况、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概况、招远市技术需求和招才引智政策,以及山东鲁鑫集团和德国贺利氏(招远)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 

  双方就建设所企联合实验室、加强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合作交流等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随后,兰州化物所、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东鲁鑫集团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为后续实质性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