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与山东鲁鑫签约共建“纳米自洁材料联合实验室”

发表日期:2018-10-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2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山东鲁鑫贵金属有限公司共建“纳米自洁材料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招远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纳米自洁材料联合实验室”将依托兰州化物所专业技术优势,以企业发展战略与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际需要,重点开展新型纳米自清洁材料等关键技术研究和相关产品开发,共同打造纳米自洁材料创新应用的良好机制,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长期技术支撑。此外,作为招远市及相关企业与兰州化物所科技合作的桥梁,联合实验室还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招远市相关企业转移转化。 

  1015日,兰州化物所、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东鲁鑫贵金属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此次签约成立联合实验室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合作内容。 

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