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代表团赴兰石集团进行项目对接

发表日期:2018-12-2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总工程师方晓佳、科研与规划处总工程师张兵,材料、密封及防腐等相关课题组到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兰石集团科技部,规划发展部,兰石研究院相关管理、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石集团科技部部长曹登云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项目对接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和导向性,希望通过对接为兰石集团研发项目立项给与引导,从而实现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张兵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科研合作、产业化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并表示研究所将不断拓展与兰石集团的合作领域、寻找更多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兰州化物所相关课题组就高性能耐磨材料、自润滑密封材料、海工功能涂层材料等项目的技术问题与兰石集团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项目对接落实了具体的合作课题,明确了双方在技术研发层面上的分工,达成了合作共识,也开启了横向课题合作的新模式。双方表示,将做好进度管理,促成项目尽快落地。 

  会后,双方技术人员到兰石集团锻压、换热及海工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 

对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