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炯调研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2019-01-15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月14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炯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并围绕科技智库建设座谈交流。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中心副主任吴新年及智库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曲建升系统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战略的决策咨询工作、面向地方政府的决策支撑、科技评价与第三方评估研究、知识资源系统研发与应用推广等核心业务工作。并重点展示了智库平台网络建设推进情况及取得成效。会议还就甘肃省科技创新智库联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炯对中心发展和智库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谈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国家战略高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心通过智库联盟建设、科技智库活动等切入点深入合作,并需继续加强联系、深入协作。张炯希望甘肃省科技创新智库联盟建设要注重内容设计、细化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紧密围绕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推出一批有影响力、有实效的决策咨询报告和智库成果。 

  期间,张炯一行还参观了中心阅览室和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业务布局、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甘肃省科技馆副馆长魏名邦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治理) 

 

  座谈交流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