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来兰州化物所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9-02-0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1日,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率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项目合作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赵培庆、张俊彦,中科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研究所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科研人员及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齐华所长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概况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政策,并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省内企业合作,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落地开花,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张炳忠介绍了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与兰州化物所在半焦高值利用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方面的合作情况。他希望能与兰州化物所全面合作,开辟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快企业转型,从而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金健表示,产、学、研合作符合中科院科研工作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要求,兰州分院将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希望通过双方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助推甘肃企业发展和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 

  此外,兰州化物所实验室负责人也简要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并与来访人员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