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赴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日期:2019-03-1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到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油页岩公司、海矿上广场、兴元公司、水泥公司等几个窑街煤电集团的子公司,并对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双方就如何解决窑街煤电集团存在的技术难题、提高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等召开交流会。

  会上,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李滋荣院长对调研团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座谈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和导向性,希望通过交流为窑街煤电集团解决技术难题提供支持。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介绍了相关实验室(中心)负责人的研究领域与成熟的技术成果,并表示研究所将不断拓展与窑街煤电集团的合作、寻找更多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技术应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生产样品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