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来兰州化物所交流考察

发表日期:2019-03-1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12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开发部代表团一行5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考察。中科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总工程师陈峰、兰州化物所相关课题组及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陈峰指出,金川公司是甘肃省内特大型贵金属及有色金属深加工企业,在省内具有重要影响力,与兰州化物所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在之前合作基础上,开拓新思路,采取新措施,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金川集团科技开发部副总经理程少逸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提出省属企业要加强与中科院“一院三所”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科院在甘研究所的研究成果率先在本地转移转化。金川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主动加强与兰州化物所的联系,深入挖掘兰州化物所近期拟转化的研究成果,并推动研究所相关成果在金川公司中试与产业化。希望通过合作,利用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实现科技创新发展。相关课题组就具体技术成果与来访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表示,通过本次对接,双方初步确定了一些合作方向和课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兰州化物所的科研成果在金川公司落地,同时为企业转型增添新动力,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