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科院兰州分院吴建刚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兰州化物所科技扶贫工作

发表日期:2019-05-3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帮扶办公室主任陈正文一行前往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考察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准扶贫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杂交构树、甜高粱科技扶贫项目。 

  吴建刚一行前往王马山村胡圈、王马山等社组,实地调研了杂交构树、甜高粱种植示范点,就杂交构树、甜高粱的种植模式、管理养护、青饲育肥、扩种推广前景等问题与帮扶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吴建刚一行还考察了兰州化物所筹资援建的汉家岔镇王马山村惠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 

  吴建刚对研究所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他强调,研究所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拿出“绣花功夫”真抓实干,坚持发挥科技扶贫优势,立足联系帮扶村精准扶贫实际,做出具有中科院特色的精准扶贫成效,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从产业扶贫、科技扶贫中得到实惠,保证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