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研究院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 全民健身强国梦”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9-06-0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53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成功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全民健身强国梦”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冻土、冰冻圈、油气中心、文献中心、机关等9支代表队伍60多人参加参赛。西北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景光为比赛致开场辞。乒乓球协会会长朱强、副会长童薇为比赛开球。 

  张景光在致辞中指出,乒乓球运动可以激发拼搏精神,促进凝心聚力,深受西北研究院广大职工喜爱。希望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正式批准整合成立之机,通过赛事能够进一步促进凝聚发展共识,融合各部门创新思想,展示西北研究院特色风采。 

  本届比赛9支队伍分为2组,分别依次进行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5个环节循环赛,取积分优胜的小组前两名争取冠亚季军。在全体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献情报中心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油气资源中心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水土室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张景光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西北研究院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讲话精神,结合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党员群众健身活动,增强科研创新能力,以昂扬的姿态大力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向建国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致敬献礼。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张景光致辞

比赛开球

赛场掠影

文献中心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油气中心代表队获团体第二名

 

水土室代表队获团体第三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