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来兰州化物所对接交流

发表日期:2019-06-2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6日,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刘勇副主任带领山东省各地市技术转移分中心一行28人来兰州化物所进行对接交流。 

  刘勇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对接交流会议,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各实验室负责人和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科研领域、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及与山东省的合作情况。刘勇介绍了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兰州化物所各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重点研究成果以及与山东省的合作,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 

  王齐华表示,兰州化物所与山东省各地市前期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紧密联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研究所更多成果在山东落地开花,为山东省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化提供科技支撑。刘勇表示兰州化物所科研成果丰硕、科技人才济济,前期已有兰州化物所青岛研发中心落地山东,期待与兰州化物所各领域更全面的合作,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接待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