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调研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2019-08-2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822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战略规划处处长刘爽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交流。 

  会上,曲建升对龚家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结合工作案例详细介绍了中心在战略情报研究、区域发展研究、科技咨询服务、科学文化传播、科技期刊出版、合作网络与平台建设等核心业务体系建设及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祝忠明介绍了中心智库知识资源体系与数字知识系统建设应用推广情况。 

  龚家栋高度评价了中心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发展状况、科技创新、资源及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还重点围绕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在区域科技创新、科技战略情报研究、产业情报研究、科技评价与评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讨论,以期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期间,龚家栋一行还参观了中心阅览室、机房、科技成果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