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看望程国栋院士

发表日期:2019-10-1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012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专程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研究院名誉院长程国栋。甘肃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李志勋,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唐仁健亲切询问了程国栋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程国栋等广大西北研究院科技工作者长期坚守西北、团结协作,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希望以程国栋为代表的西北研究院科研人员在围绕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精准脱贫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的科技支撑与保障作用。唐仁健还指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为院士等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 

    程国栋对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祁连山绿色发展、祁连山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等相关内容,汇报了个人及其科研团队近期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提交了相关报告材料。同时,程国栋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甘肃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和重大决定提供科技保障。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唐仁健看望程国栋 一

唐仁健看望程国栋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