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19年度外文原版图书展

发表日期:2019-10-1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011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在兰州、西宁两市共同举办秋季外文原版图书展。 

  本次书展共展出包括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World ScientificOxford University PressNova Science Publishers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Routledge等国外几大出版社最新出版的1000余种外文新书,涉及地球科学、环境、生态、气候、水资源、化学化工、物理、材料科学、生物、石油等多个学科,并提供了相关学科专题目录供读者选择。 

  书展前期,资源建设人员通过电话、邮件、QQ、微信等多种方式与合作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根据中科院兰州分院院属单位不同的学科研究方向和任务,有针对性地整理和组织书目书源,先后在近物所、兰州化物所、西北研究院本部及青海盐湖所、西北高原所布展,并在书展现场对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出的有关资源利用及文献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西北研究院书展现场 

 

  青海盐湖所书展现场 

 

  西宁站书展海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