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涉水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研究推进暨进度检查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7-2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717日,“涉水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 项目研究推进暨进度检查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会上,项目负责人、课题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赖远明院士对项目总体要求进行扼要介绍。并结合中期检查工作规范,对项目研究进度、质量和科研投入等方面提出总体要求。之后,各课题分别汇报了研究进度、研究成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根据项目任务书要求针对每个课题的具体研究工作、考核指标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赖远明希望各参与单位精心组织,加强科研力量投入和各课题内部合作,加快项目研究工作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指标,力争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的中期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项目参与单位的60多位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赖远明主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视频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