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研究院组织召开新一代ARP系统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1-1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助力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系统应用,有效提升工作效率,11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新一代ARP系统交流座谈会。西北研究院副院长曲建升、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于建军及相关模块技术支持专家、西北研究院各模块核心业务关键用户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轶瑞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陈云峰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新一代 ARP 系统总体运行情况,重点汇报了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综合财务、国际合作、科研条件等模块的使用情况,反馈了各模块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 

  于建军集中介绍了近期新一代ARP系统建设与优化情况、系统整体应用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思路等。他表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为全面深入地了解系统应用情况、做好技术支持;结合目前应用情况研讨所级核心应用系统优化完善建议;调研“十四五”管理决策智慧化需求,围绕人力资源业务过程管理、科研及采购合同管理、风险风控、资产盘点、重点实验室管理等进行需求研讨。 

  曲建升对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对西北研究院新一代 ARP系统的实际问题逐一分析,持续优化,实现了6大核心业务系统全面上线运行,有力支撑了西北研究院管理工作的创新,各功能模块的核心业务关键用户也为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系统的整合发展做了相应的努力,希望调研交流会能进一步推动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他表示,西北研究院会将新一代ARP系统建设工作与“十四五”发展需要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推进系统规范化高效运行,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共享水平和科研保障支撑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各模块核心业务关键用户就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系统上线以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沟通了解决的办法与下一步优化改进的思路,并就具体问题的解决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议现场

于建军发言

曲建升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