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举行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5-11-04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全所科研人员申报项目提供全面指导,1030日上午,青海盐湖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特邀西北大学高胜利教授做专题讲座,青海盐湖所80多位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所长段东平主持。 

  会上,高胜利教授以《如何把国家基金申请书写得尽善尽美》为题,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接受申报的项目类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要点、接着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的相关政策,重点阐述了申报中的创新性及其如何做到创新,并就如何撰写申报书,特别是申报书中摘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方案、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和创新之处中大家容易犯错误的地方结合具体案例一一做了介绍。 

  本次培训会为青海盐湖所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将对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胜利为全所科研人员申报项目提供指导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