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邓小川研究员被评为青海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优秀理事

发表日期:2016-10-18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18日,青海省委统战部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有省知联会理事、省直有关部门及厅局、人民团体、民主党派、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各市州委统战部、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及归口管理单位。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第一届知联会副会长廖文顺作了省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宣读表彰了第一届省知联会优秀理事决定,青海盐湖所邓小川研究员作为第一届省知联会优秀理事受到了表彰;会议研究审议了《青海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了省知联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理事,匡湧副省长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青海盐湖所当选为理事单位,邓小川研究员当选为常务理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