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两个制度

发表日期:2016-11-2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落实国家关于推进科技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的规范管理,近日西北研究院召开兰州本部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西北研究院本部三个单元职工代表70余人参会。 

    办公室主任张景光、计划财务处处长何小冬分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的修订过程及具体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审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答疑和解释,会议通过了两个管理办法。

会议现场

谢铭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