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天然气地球科学》举行京区编委审稿专家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3-1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9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天然气地球科学》京区编委、审稿专家代表座谈会召开。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的10余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委员会主任、主编戴金星院士主持。 

  《天然气地球科学》常务副主编郑军卫研究员代表编辑部作工作汇报,重点就近期发展概况、工作计划、存在问题、拟解决途径及提请与会专家讨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新增“典型天然气田”专栏、加强优质稿件组约、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出谋划策,确定了“典型天然气田”专栏稿件的报道范围、选稿原则、写作要点等细节,落实了专栏负责人和部分撰稿专家。会议认为可通过办好《天然气地球科学》英文姊妹版刊 Journal of Natural Gas Geoscience 提升国际影响力,与会专家表示会积极支持英文刊的发展。 

  最后,戴金星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编辑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各位编委、专家的联系,落实好与会专家提出的发展措施,办好中英文两种刊物。并代表编委会及编辑部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大家继续支持刊物的发展,为我国天然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