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7年“求实杯”职工足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7-05-2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给全所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的平台,5151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在兰州分院足球场举办了2017年“求实杯”五人制职工足球比赛。全所共有5支代表队、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515日下午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球员们在攻防转换间不遗余力地奔跑,极速盘带、人球分过、鱼跃冲顶、凌空抽射等个人精湛技术动作不时出现,下底传中、中路包抄、撞墙配合等团队完美协作也屡屡展现。场下观众的脉搏也随着场上运动员的奔跑而跳动,大家不时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以积分排列名次,经过5轮、共10场激烈角逐,最终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分会代表队获得冠军,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比赛结束后,中科院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来到赛场为获得冠亚军的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紧张而文明、激烈而友好,在速度与激情中,充分彰显了兰州化物所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宋文辉 赵培庆为获奖球队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