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开展“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17-06-06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通知》,为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与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66日,青海盐湖所结合院体协倡导的活动,组织开展了具有青海盐湖所特色的集体跳锅庄舞这一“全民健身日”活动。   

  自五月份起,每天早晨750830分,全所开展集体跳锅庄活动。锅庄是青海盐湖所健身活动的特色内容之一,因其舞姿矫健,动作挺拔,节奏鲜明,气势磅礴,具有明显的锻炼价值,已成为青海盐湖所全体职工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声,全所职工及学生享受着锅庄舞带来的快乐,展现了新一代盐湖人的风采。同时也起到了宣传作用,吸引更多的职工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了青海盐湖所职工、研究生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