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召开羰基合成与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7-06-0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3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兰州化物所苏州研究院协办的“羰基合成与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来自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羰基合成与功能材料领域的专家以及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南方科技大学张绪穆教授、武汉大学雷爱文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黄汉民教授、复旦大学陈茂研究员、上海科技大学邱惠斌研究员、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洪缪研究员、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陈勇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陆良秋教授以及兰州化物所石峰研究员、李福伟研究员、李跃辉研究员、刘超研究员、夏纪宝研究员、何林研究员等14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所长丁奎岭院士主持,进行了关于羰基合成学科发展的相关研讨。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兰州化物所与国内高校、研究所羰基合成与功能材料领域研究者之间的交流,分享该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扩大兰州化物所羰基合成与功能材料学科在国内同行中的影响力,从而促进研究所所相关学科的发展。

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