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11组织人事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20日至7月7日,青海盐湖所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在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主要采取座谈会的形式。 

    座谈会上,青海盐湖所研究生部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分别向青海师范大学化工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青海大学地质系以及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的大学生全面介绍了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学科设置、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创新文化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青海盐湖所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优势与特长,详细说明了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所采用的三统一招生形式、四融合院所培养体系和两段式培养模式。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详实的材料,集中展示了青海盐湖所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研究生导师在科研、教育方面的风采。宣讲人员与大学生就研究生待遇、学习环境、住宿条件、继续教育、国际交流、就业以及报考条件,备考准备,报考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同学们的阵阵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活动参加人数多,反响强烈,效果良好,得到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师生的充分肯定,这也是青海盐湖所加强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招生宣讲现场

 

招生宣讲现场    

 

招生宣讲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