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举办新入所人员培训

发表日期:2017-08-30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325日,近代物理所为新入所人员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所培训共有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80人参加。 

  823日上午,6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多样的7场报告,内容涉及近代物理所简介、从业廉洁、安全管理法律法规、辐射安全、期刊图书资源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大家边听讲、边记录,边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为大家上了培训第一课,他向大家介绍了近代物理所的历史、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详细讲述了老一辈科学家认真刻苦的工作态度和奋斗精神,希望大家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中科院人。同时,袁平从廉洁从业的角度提醒大家要强化学术道德和反腐倡廉的意识。 

  825日,新入所职工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加深了相互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所人员对我所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能迅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代物理所举办新入所人员培训 

 

  袁平讲授培训第一课 

 

  新入所职工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