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与西高所共同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17-09-25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2日下午,由青海盐湖所和西北高原生物所联合举办的为期3天的盐湖所西高所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同时为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体魄、增进友谊、拓展交往,促进职工、学生全面发展,两所工会安排开展“盐湖所—西高所篮球友谊赛”,以此来培养职工、学生的业余爱好,增进两所师生友谊,充实创新文化建设内容。

  根据活动安排,20日至22日,参赛的4支队伍(包括青海盐湖所教工队、西高所教工队、青海盐湖所学生队、西高所学生队)采取两两交叉制,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斗志昂扬。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西高所学生队获得冠军,西高所教工队获得亚军,青海盐湖所教工队获得季军,青海盐湖所学生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篮球赛,展示了青海盐湖所和西北高原生物所广大职工、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两所师生友谊,为创新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

   

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