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组织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7-09-2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9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中科院兰州分院举办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近50张图文并茂的展板,全面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国家安全法制,营造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活动还结合大量真实案例的视频短片,揭露了国(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中国进行意识形态渗透,窃取中国国家秘密,搜集我政治、军事和外交情报等现实危害活动,并展示了日常网络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同时,通过短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念,为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观看视频短片

展板展览一

展板展览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