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举办文献信息利用讲座

发表日期:2017-09-30信息中心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9日,为提高青海盐湖所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文献检索能力,拓宽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配合新生教育,所信息中心为入所新生及科研人员举办文献信息检索及利用讲座,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所馆员周馨与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李娜博士分别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青海盐湖所信息中心的文献资源保障状况、西北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文献资源保障情况及如何快速准确快速获取文献等内容。 

  此次讲座让入所新生和科研人员全面了解了本所及西北院的文献资源,并掌握情报信息检索和情报分析的基本方法。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助于全面了解青海盐湖所及西北院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快速提升文献情报的获取能力,为今后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创造了条件。 

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