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俄罗斯Anatoly KOTIKIV教授到近代物理所执行“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项目

发表日期:2017-12-19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月14日,俄罗斯Anatoly KOTIKIV教授为近代物理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作了题为“SUSY-LIKE RELATION IN EVOLUTION OF GLUON AND QUARK JET MULTIPLICITIES”的学术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KOTIKIV教授此次到近代物理所短期工作,主要开展核子结构和小x物理方面的研究。 

  近代物理所所长助理马新文研究员为KOTIKIV转发了“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证书,并热忱欢迎他来兰州工作,同时感谢他对近代物理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KOTIKIV对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的荣誉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KOTIKIV 1991年在俄罗斯杜布纳联合核子研究所(JINR)获博士学位,先后在杜布纳联合核子研究所、德国汉堡大学和卡尔斯鲁厄大学工作,现为杜布纳JINR研究所理论物理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量子场论、QCD现象论等理论研究。

  马新文为KOTIKIV(左)发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