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本部召开2017年度职员系列院务委员及部门负责人考核会

发表日期:2018-01-1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本部召开2017年度职员系列院务委员及部门负责人考核会,对职员系列院务委员、研究室(中心)主任及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考核。考核会由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主持。 

  考核会上,考核组对职员系列院务委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主要围绕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业务能力与工作效率、职业道德、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职员系列院务委员在述职报告中分别报告了2017年度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业绩;研究室(中心)主任就2017年度项目执行、争取、完成等情况、论文及专著发表、专利获得、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科研成果产出、重要科技奖励产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各管理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度主要工作、工作亮点及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与设想等。同时,所有被考核干部还就个人落实《廉政责任书》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向考核组进行汇报。 

  王涛表示,考核结果显示各位中层干部均出色完成分内工作任务,营造了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和谐氛围,创新文化得到进一步提升,集体主义与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并对大家做出的成绩与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王涛强调,2018年下半年中科院将对西北研究院整合工作进行验收。希望各位围绕新的“一三五”规划地深入实施,进一步为科研一线人员做好协调、支撑与服务工作,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改革创新发展,达到平稳有序运行,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承担更多重点项目、取得更多科研创新成果,给中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