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中科院青促会兰州分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1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上午,中科院青促会兰州分会召开第二届委员第五次会议。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理事、政策与宣传小组组长逯非出席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柳本立主持。

  会上,逯非详细解读了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对于分会的管理办法。并对兰州分会综合改革试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兰州分会会长李宗省就过去一年分会在学术交流、科普公益、产业化、及推动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建立西部小组等方面的工作向分会委员会做了详细汇报。柳本立汇报了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和兰州分会委员会的财务收支状况。袁小华汇报了2018年兰州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交叉创新学术论坛筹备情况。赵素平汇报了2018年兰州分会工作计划。

  分会委员会还正式表决通过赵鑫博士任兰州分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