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小读者读书会

发表日期:2018-01-29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谁知道我一天都在叽里咕噜想什么?我爱读书,我爱幻想,书中有别人的世界,我的世界我要念给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和小伙伴们听,好么?”

  1月26日下午,十多位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参加“小小朗读者”活动。年龄最大的读者11岁,最小的读者才3岁半。沉稳的小哥哥当主持,刚上幼儿园的小妹妹也跃跃欲试,活泼可爱的小读者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闪亮开场,《海的女儿》婉转悠长,《轻一点,再轻一点》诉说着对家人的关爱,《戚继光大破海盗》透着小小男子汉的雄壮……哪怕是即将上台也要和妈妈再对下台词,表现出有板有眼的自信模样。孩子们的表演激起阵阵掌声,自己也陶醉在这美好时光。

  亲爱的小朋友们,书香科苑欢迎你们,让我们一起读书成长吧。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掠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