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中国科技网兰州分中心2017年度考核会暨网络技术交流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02-0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21日,中国科技网兰州分中心2017年度考核会暨网络技术交流会在兰州举行。会议由中国科技网兰州分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和网络管理人员及地方合作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基础运行部主任李俊主持。 

  中国科技网兰州分中心主任张耀南研究员向考核专家组汇报了兰州分中心2017年整体运行情况。专家组对网络基础设施环境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进行现场提问、评分。 

  在分中心网络技术交流会上,分中心各所网络管理人员针对网络管理和应用,分别就网络基础设施在支持文献情报和公共服务平台方面的应用、用户行为管理在保障网络正常运行中的实施、云平台的部署、云平台在野外数据自动传输系统中的应用及无线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分中心在2017年的工作。认为兰州分中心工作扎实,很好发挥了中国科技网地区分中心的作用,并与分中心各所网络管理人员互动良好、形成了较好的地区网运行维护团队。同时,还对各研究所在信息化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征集和答疑,对中国科技网2018年度开展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做了简要通报。

      专家组一致认为,技术交流会不断加强了兰州区域各用户单位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提升了用户的网络技术与应用水平,达到了分享经验、促进合作,实现网络更好支撑科研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现场考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