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8-02-0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29日至30日,近代物理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图1:所长肖国青向大会做报告 

  29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上,所长肖国青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研究所2017年度的工作进展,并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代表所党委汇报了研究所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他分管所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会上颁发了近代物理所2017年度突出成果奖、杨澄中核科学奖、青年科技人才奖以及发表文章和获得专利授权先进个人奖,肖国青为获奖者颁了奖。 

  29日下午,会议代表先分成科研片、加速器片、ADS片及机关片4个小组对上午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且就研究所的人才队伍建设、科技管理、未来的规划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在随后的全体会议上,各片召集人通报了分会场讨论的情况,宣读了提出的意见建议。 

 

  图2:分组讨论 

  赵红卫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当天的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各位参会代表能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民主管理意识的提升,对研究所今后的发展非常重要。赵红卫表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连同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一起,归纳分类,分解到具体的所领导和部门进行研究,提出整改或实施方案,出台相应办法和措施,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希望广大职工进行监督。 

  在30日上午的职工代表大会上,总结了2017年度职代会和工会工作,对2018年工会工作做了规划,还通报了2017年度职代会提案办理结果及2018年度提案征集情况。最后,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关提案作了现场解答。 

 

  图 3:袁平副书记主持职工代表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