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颁发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

发表日期:2018-02-0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5日,雅富顿化工亚太区技术总监梁克坚、战略技术经理王银辉、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谢以超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技术交流,参观考察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并颁发第二届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相关研究领域的部分科研人员、研究生及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了表彰奖励暨技术交流会。 

  刘维民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及润滑材料学科的发展状况,并感谢雅富顿公司对兰州化物所青年人才培养的关注和支持。梁克坚对新型液体润滑材料在节能方面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润滑科技人才培养和相关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会上双方还针对目前汽车工业领域面临的润滑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雅富顿化工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石油添加剂公司,开发和生产各种燃油和润滑油添加剂,从而提高其在机械、车辆及其它设备中的使用性能。雅富顿润滑科技奖学金是雅富顿化工为鼓励更多优秀研究生投身于润滑油脂、添加剂及其它润滑材料的研究工作而在我所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期限5年,每年评选5人。本年度获奖学生为韩云燕、齐慧敏、王玉荣、宫奎亮、徐状。 

梁克坚总监、王银辉经理参观展览室

会议现场

获奖人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