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政研会成果再获甘肃省表彰

发表日期:2018-03-23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表彰了2017年全省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成果,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政研会提交的《温情管理——通向人心的管理》获评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全省7个市州、9所高校、7家企业、3个省直部门报送研究成果306项,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30项。   

  兰州分院政研会于2015年成为甘肃省政研会会员单位后,积极借助甘肃省政研会这一学习交流平台,聚焦新时期党建工作,努力加强科研院所与地方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与协作研究,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获得奖励。 

  今后,兰州分院政研会将进一步突出“注重政治方向,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质量,注重联系实际” 的“五注重”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分院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推出有价值、有分量、有建设性意见的研究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