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在兰州分院2018年春季拔河比赛中荣获冠军和季军

发表日期:2018-04-0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组队参加由兰州分院工委会、兰州分院体协主办的2018年春季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兰州分院所属单位的7支代表队参赛,近代物理所一队勇夺冠军,三队喜获季军。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近代物理所赛前组织选拔,精心挑选了参赛选手,并对拔河技巧进行了讲解和战术应用做了安排。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坚忍不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尤其在冠亚军争夺战双方僵持的时候,加油助威的口号更是此起彼伏,一时间响彻创新文化广场上空,让角逐变的更加激烈,扣人心弦。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近代物理所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有力推进了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近代物理所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和交流。 

 

  齐心协力 

 

  顽强拼搏 

 

  获胜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