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举办户外体验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2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42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组织举行户外体验培训活动。来自西北研究院兰州本部三个单元近40名职工参加培训。 

  在户外体验式培训中,参训职工随机组合,进行团队融合训练和“最强战队”定向培训项目。各组成员需按照手机APP要求任务目标,在有限时间内找到任务点,在团队成员的协作努力下完成指定任务。任务包括“吟诗作乐”“厉害了Word哥”“挣脱地心引力”“神笔马良”等。活动中,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合作,每位成员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朝着“最强战队”努力迈进。 

  在“成功之路”项目中,参训职工需在规定时间内用简单材料组装一架可以通过“梦想之球”的轨道。职工们既要完成本团队承担的轨道任务,还需要团队之间顺畅的沟通交流,保证轨道顺利对接。最终,“梦想之球”在各位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驶向成功。 

      此次培训给西北研究院职工提供了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平台,职工们在参与中获得感悟与收获。参训职工一致认为活动使自己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重要性,并将其融会贯通到各自工作学习中,努力为西北研究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活动现场 三

活动现场 四

活动现场 五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