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2018年常设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2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管理制度,推进现代院所治理体系建设,420日下午,西北研究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2018年常设主席团(本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赵文智研究员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中“职工代表大会”相关章节,重温了职代会的组织设置、工作制度、主要职责任务及职工代表的权利与义务。会议还重点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合理化建议。 

      最后,会议对各单元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并一致同意118名职工当选为职工代表。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