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举办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发表日期:2018-04-28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会、兰州分院体育协会主办,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工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足球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于425日26日顺利举办。 

  本届比赛是兰州分院系统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兰州分院代表队球员选拔赛,球赛由来自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研究院本部、西北高原所、青海盐湖所、兰州分院研究生联队共6个参赛单位同台竞技。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在公平友好气氛中给观众们展示了一场场凝心聚力、精彩纷呈的比赛。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为比赛开球,并在比赛结束后向获胜球队、获奖球员颁奖。经过激烈角逐,近代物理研究所代表队荣获冠军,兰州分院系统研究生联队获亚军,西北研究院本部获季军,近代物理研究所石福栋荣获最佳射手奖。 

  赛后,兰州分院足球协会将从6支参赛队中选拨出10名优秀球员,将代表兰州分院参加5月中旬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参赛球员及观看球赛的观众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活跃了兰州分院系统的创新文化氛围,大家期望比赛能够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获奖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