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多位海洋科学专家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做学术报告交流

发表日期:2018-05-02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4月28日,应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邀请,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书记刘保华研究员,中科院海洋所副所长李超伦研究员、徐振华研究员,青岛海洋与科学技术国家实验室栾锡武研究员分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及其应用”“深海生态系统研究的挑战与机遇”“西太平洋深海多尺度动力过程研究”“国际大洋钻探的成就与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为与会人员献上一场海洋科学技术发展方面的精彩盛宴。 

  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参加报告会并作总结发言。西北研究院、兰州大学等科研单位、高校研究人员及研究生共60余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刘保华作报告 

 

  李超伦作报告

 

  徐振华作报告

 

  栾锡武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