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召开科普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8-05-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兰州分院系统科学普及工作,加强服务科学传播,5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有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科学普及有关工作进展进行了研讨。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西北研究院及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负责科普工作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主持。 

       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兰州分院科普工作进行了研讨,同时对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的提出了一些措施和建议,同时要注重科普工作绩效,加强科普宣传,通过邀请重点媒体,丰富宣传形式等进一步提升科普活动影响。另外,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将要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公众科学日筹备进展情况,对开展活动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公众科学日活动组织工作,集中展示我院“率先行动”创新成果,树立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