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职工乒乓球健身赛

发表日期:2018-06-0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6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职工乒乓球健身赛。西北研究院乒乓球协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创新赛制,通过部门推荐和个人自荐,共有6支小组参赛。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谢铭为乒乓球比赛致开场辞。 

  谢铭强调,西北研究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讲话精神,根据中科院体协、兰州分院分体协、西北研究院工会及分体协2018年的工作安排,自春季以来陆续开展了拔河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健步走活动、羽毛球比赛、乒乓球健身赛,即将举办登山活动等,希望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体育锻炼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支持工会和体协分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各方共同努力大力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希望广大职工健身创新两不误、两促进,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比赛激动人心、扣人心弦,选手们挥汗如雨、势均力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文献情报中心朱强获男子组第一名,油气资源中心张明峰获男子组第二名,生态室樊恒文、冰冻圈室李传金获男子组第三名;办公室童薇获女子组第一名,文献情报中心周小玲、甘玉梅、李延梅分别获女子组第二、三名。办公室主任张景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乒乓球比赛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有助于激发拼搏精神、促进凝心聚力。谢铭在开场式上赋诗一首为职工乒乓球健身赛鼓劲加油:“银球凝聚发展共识,弧线连接创新思想。方桌面向各部同志,圆拍打出特色风采。”

开场合影

谢铭开球

精彩瞬间

颁奖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