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18-06-08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指导教师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敏研究员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敏宣读了青海盐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确定的拟授学位研究生名单,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吴志坚为拟授学位研究生依次扶正流苏,并握手表示祝贺。 

  李武研究员作为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发言,贺毕业生取得的累累硕果;谢岁月给予一同走过的时光;望勇敢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勇攀无尽高峰;祝扬帆起航,展翅飞翔,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王昭代表2018届毕业生对谆谆教诲的导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领导的关怀和青海盐湖所提供的良好科研条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盐湖精神,浓厚朴实的科研氛围和实干兴邦的家国情怀,做人责任与担当和做学问严谨与谦恭的态度,这些宝贵的财富将一直激励着盐湖学子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毕业典礼在参会人员全体合影中落下帷幕,共同为这珍贵的人生记忆定格下美好的画面。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志坚为拟授学位研究生扶正流苏

王敏主持

李武代表指导教师发言

王昭代表2017届毕业生对谆谆教诲的导师表示衷心感谢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