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医疗专家进行院士上门巡诊服务

发表日期:2018-07-2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726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组织甘肃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等医疗专家,到中国科学院院士程国栋家中进行上门巡诊咨询服务。并根据程国栋院士健康状况给予合理健康建议,确定联系医生,实施动态跟踪服务。 

  甘肃地处大西北,经济欠发达,工作生活条件艰苦,在甘两院院士克服困难、勇于奉献,为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做出巨大贡献。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两院院士工作生活保障,并就此做出重要批示和具体要求。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在甘两院院士医疗生活保障工作,省人社厅医保处建立了“一对一”的院士服务机制,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对在甘两院院士进行上门巡诊咨询服务,建立健康档案,开辟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加强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为院士进行上门巡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