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高原所举办2018年迎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18-07-28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27日,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西北高原所)工会和学生会举办了“2018年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是为了迎接从北京学习回来的新生,使他们更好的融入西北高原所大家庭,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迎合着高原美丽的夕阳,比赛在当日下午五点拉开序幕,两支队伍分为新生队与老生队,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开始,老生队在甘晓龙的带领下精心组织进攻,通过一拨水银泻地般的快攻,在半场结束时老生队取得了较大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新生队奋起直追,老生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老生队以66:40夺取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欢呼。没有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西北高原所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牦牛精神”。 (撰稿:邓楷,编辑:杨勇刚)

    

附件: